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桌球→POOL

最近爱上了打桌球"
已连续好几天都挑战它..
想尽办法将它给射进"
也耗了不少力去打远球..
它是一门学问
对我们仨人而言:也是个很好的解压发+消遣..

好累..
噼里啪啦.. Presentation就在明天"
准备许久"熬夜+加班..
也只为了明天..
好期待因为能来个了解..
很压力因不知讲师会问什么难题..

好累的一个学期..
工作+读书+有工作..
夜生活也是个享受..
但很疲惫..

累了..困了..睡觉..
工作累了..呼呼去
功课令人烦躁..呼呼去
我..快得癌了..
touch wood..

好久没回家.. 快5个月没见我爱的爸妈..
蛮想念他们的说..
咪咪更想我的说..
天天的来电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慰问我的一切..
还记得她的女儿不会吞药..
:再三呤叮要把药囊给拔了才能吃..
好窝心的咪咪..
我很爱她..


我的比比..
陪了我两个星期..
她又快要回去她咪的怀抱..
我可闷呆了..
我记得:我们走透透找美食..
ZANMAI.. Low yat的"不去了..
糗..

累了..身体好疲惫"
好想去做body massage"
要约个时间了..
好好疼疼自己..

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