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不完美〗

我的电话才用5个月多"开始出问题了..
好想把它用力给甩了..
有时真的用得很气人"
可,它是我爱的颜色.
我想换电话..

工作压力很大,
sales going down..
what is going on? I wondering..
用尽办法, 想了又想..
是货的问题? 还是我们的问题?
我不想它被我弄垮了..
10月快过完了.. 旺季快到"
生意会有好转么?

课业,考试也快到了..
但我还没完成我的presentation+assignment..
压力爆炸到极点..
人会不会"因为如此而崩溃?

此刻,好想去打pOOL..
什么都别想"
它是我唯一解压法..
我想我真的疯了..

不完美..
一切变得不完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