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休假

今日休假"
这时间,我该在上课..
可_我旷课..

一个人的空间..
泡了热腾腾的咖啡..
啃着面包..
看着死神少女..
我的粮食marmite..完了"
懒惰下去便利店..
点起了烟火..喷出了烟团..
感觉有点饱满..
抽瘀能当饭吃?
可它的价钱一直在高涨着..
从9元到9.3元直到10元..
何时..它会起到12元呢?
到时可真的要把它给戒了..
可,我真的能办到么? 我没办法..

抽瘀不好"
伤身+伤害他人的健康..
但会抽瘀的女生,不代表是坏女生..
只是她们比一般的女生来的坚强+独立..
如果能够不碰它,好好的生活着..
这样有多好?
工作了+压力大了+疲惫..
点起了它.. 呼出来的只是烟..
可,在团团的烟中..看透了一切.. 醒了..
它很短暂.. 短短的几分钟,随着烟团.. 消失了..

一个人的休假..
做面膜+做头发护理..
收拾房间..
听着歌..随着旋律放空..
这感觉"无形中.. 很悠闲..
一切都变得很平静..

如果要生命精彩, 就要选择不平凡的安排..
每天除了假日.. 就是工作和读书..
在这样的路口 也觉得疲惫的时候..
有时我真的好想躲一躲到你的胸口..
我的出口"何时找到?
四面楚歌.. 我不努力"怎来明天?
我没难过 怎知泪会流?
我不往前走 怎知辛苦如何熬过?
我没勇气 怎让自己成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个人都为自己篇制属于自己的一切..

2 則留言:

  1. 我们的生活不该只有工作+上课+疲惫+压力...
    有时间放放假去旅行~放松自己...
    因为这世界有太多太多的压力...
    休息只为了走更长的路...
    加油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