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我知道..我害怕

亲..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知道我很情绪化
我知道我很小孩子器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知道我总没站你立场想过
我知道我总让你累
我知道我总发你脾气
我知道我总让你难做
我知道我让你不开心
我知道我总让你难过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

让你觉得难过
让你觉得难做
让你觉得喘不过气
让你自责
让你觉得很累
这些..我只能说"dear..对不起"



你说你慢慢的会变得不再去解释
因此..我流泪了..
因此..我心疼了..

我只怪对你的依赖性太强
我只怪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只怪我不能隐藏自己的心情
我只怪..我太想你
我只怪..我需要你

我害怕你不想我了
我害怕你不要我了
我害怕你对我厌倦了
我害怕你觉得我不是你要的
我害怕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我害怕会如此而失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