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x发泄x

许久没去上课
今天去上课却是一大堆的功课..
coursework + assignment.. 迎面和我招手
本人不是很欢迎它们,但毕竟它也是我的帮手..
说打交道也太客套, 该说解决它们..
这学期过得很快.. 让我快喘不过气..
I HAVE TO STRESS OUT!!


有时真的好想好好arrange我的timetable
但是却无法预期实现..
好无能  因为有时真的好累

anywhere.. 我只希望考试成绩能如我所要的
我会付出代价已得到我要的东西
这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每个人都需要付出已得到某些
上天是公平的.. 它会给你一些也带走你一些

我要加油!! 我不想当失败者..
坦白我的好胜心强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极限

当走到尽头
我知道自己付出的努力
也知道该饮水
人..自足就好
我..深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