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你不在时的记载

你不在..
一切都不顺..
你说: 是我太依赖你.. 是这样么?
我开始钱包大大出血..

1. access card不见了·
2. 无缘无故家里的电器坏了
3. 鞋烂了
4. 被customer骗钱

我.. 好无奈哦"
哎.. 开始走霉运..
就如你说: 该开始冲花水了, 对吧?

你几时回来? 很遥远的说..
我的生活, 仍然是三人" 但却不是你..
我, 真的很想你..

最近疯狂的爱上了半截的外套"
padini却不是我要的·
仍然.. 无奈"
怎好?

你有在我身边的话,铁定能帮我解围.. 对吧?
你在那过得很好吧.. 几时舍得回来我身边?

想你的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