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⑤月记载】

学校的SEM Break很快就过去了..
①星期的时间就这样流逝了..

我家的宝贝也完成了她的CIB, 等待成绩当儿, 她和朋友选择了去工作再续读..
我怕寂寞, ①星期才上两天的课, 真的很无聊..
所以也选择工作去..
之前一直都很想离开工作的生活"
现又得回到了岗位.
人_真得很矛盾.

这次是宝贝和君毕业后的第①分工, 她们两都怕怕又紧张的.
她们可要加油咯.

之前我都好希望, 能够和我爱的她一起工作, 一起上下班, 一起用餐..
这梦想也快实现啦..
呵呵.

刚过的那考试, 没什么信心呐..
好失望.. 还记得第②张和第③张考卷都在同一天.. 真的快崩溃了.
脑袋空白" 乱写乱猜.. 这感觉很不好受..

明天开课了..
没能和宝贝一起上学去..
一人塔车一人回家..
哎..

两个月的时间, 很快过的.. 我这样对自己说..
得加油咯..

还记得我们曾打勾勾 - 每年都要去1次云顶..

17号那天和朋友到云顶玩..
吹吹冷风, 避暑.. 现的气候变了..
云顶不冷了呢..

我们还是老套的: 到云顶一定要到starbuck去哈拉..

我喜欢chocolate cream chip.. 超爱它的..
两天一夜, 和"SH"相处的时间.. 是真的很疯癫..
呵呵..
有缘再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