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For the Bastard Child

无聊的事.. 无聊的人.. 无聊的话题..
你们都只是我生活的过客.. 也打扰了我的生活..

够了.. 你们的事都不干我的事.. 干嘛把我牵涉进去丫?

干你奶的..

一直说我们幼稚.. 这话很可笑, 小丑" 这笑话太土了..
你很成熟哦..? 你老几吖?

弄得我那么不开心..

也不想想当初是谁开口水战" 也不想想你自有没错..

fuck it..

你这口水妹, 可以收声了么?
那么多道理.. 去做讲师嘛..

Galmei Chong...don‘t disturb me.. u r not apart of my LIFE..
Let the hell going with you..

this is the way i fucking for dis trouble.. if u don’t wanna solve it.. is fine..
you go fuck with your partner.. don‘t nonsense..
make my life fucking hard, bast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