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第一篇部落..

许久没记载了" 工作忙+累.. 无力上线..好想趴着大睡..

还有2学期..就毕业了" 总于完成了这个mission.. "fucking for the cert"

过后的路,就像下棋一样,但愿能当将军"不被他人给摆布.

精神上疲累"按摩真的能得到精神上的解脱?

今年两个2带着过"觉得真的老了.

今年铁定会过得比去年好.

刚染了黑发..Bye bye我的金发"
这感觉好陌生..想想-从毕业后,我的头发一直都在换色.
该是时候歇歇..
感觉好乖"哇咔咔

情人节要到了"她会给我带些什么礼物?
我要iphone,ipad.. 哇咔咔

在这想对某外星球的人发泄下下"
别跟我炫+更别copycat..
你这外星的小孩.. 该是没喝够奶"不好弄到我说脏话诶..
到时就带你回火星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