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告别2010→

倒数30天" 2010年就过去了..
今年过得很快..
时间很充实..

遗憾"我还没能回到爸妈身边..
遗憾"我没好好陪着他们..
请原谅我没能抽时间回去看你们..

回想之前的每一幕..
有些很清晰,有些很模糊的出现在脑海里..

进入5月后的日子,都是在工作中度过..
明年的生活也会是如此?

今年总于有时间和我的傻海朋友一起外玩"
今年我们一起到过云顶和槟城..
曾留下的足迹很美好..

**我也该好好想想,一一的写出"明年我需要完成的事..
明年的我该怎么走下去..
路是自己选"我还在路口徘徊..
我要加油!!

写着这部落的当儿"babe已慢慢靠近我了..
我想你得很..
也请你原谅我..没能每天陪着你"
感激你会抽时间回来找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